close
1、Q:點6個人

A: 邱華日告 香香 邱偉婷大姐 火箭 小m表哥XD 可以點自己嗎@@?
2、Q:姓什麼?

A: |3 東  -ˇ-

3、Q:你多大了?

A: 很大了 ㄎㄎ

4、Q:職業?

A: 蜘蛛人(汗)   蝙蝠俠(傻眼)   超級塞亞人(無言)
  卡丁車車神(烏鴉)   一個高中生(終於正常了)

5、Q:興趣?

A: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你想知道有多多嗎?   求我ㄚ=ˇ=
6、Q:喜歡的異性?

A: 異性

7、Q:特長?

A: 謝謝誇獎-///-"
8、Q:持有什麼?

A: 學生證 卡丁車L3駕照 等等。ˇ。

9、Q:煩惱?

A: 我的是"(大+小)"腦  不是"煩"惱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 不喜歡蟲蟲大餐= = 哈 我想大家也是八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 我愛尼.....哈 XD

12、Q: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A:邱華日告  感覺他說的話每句溫度都是"絕對零度"
香香     ^^
邱偉婷大姐  小的不敢多說= =
火箭     enjoy + Ving
小m表哥XD ㄎ 從小到大的玩伴
自己  大家好我叫陳威羽 陳威羽的陳 陳威羽的威 陳威羽的羽
〔附卷〕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 天 空 籃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

A: 人阿 ㄎㄎ

3、Q:再用食物比喻:

A: 巧克力 XD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人: 

A: 邱華日告 紫(哈哈)
香香     天空藍 ㄎㄎ
邱偉婷大姐  鮮紅@@
火箭     超級無敵紅-ˇ-
小m表哥XD 青綠 ^^"你卡丁車的顏色
自己 透明無色

1、Q:生活的態度?

A: 充實就好 開心就好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 難忍能忍 難行能行

〔我說〕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 VERY PERFECT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 I W B W Y(簡寫)
1、Q:最想去的地方?

A: 全 世 界 

2、Q:想成為什麼?

A: 我想成為的=ˇ=
3、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 事情 @ˇ@
〔提問〕
(是愛的大挑戰嗎= =??)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A: 找 她 囉 ^^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 那我說"有" XD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 大 學 !!  FREE !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A: 喜 歡 ˙~˙(雖然不大會玩= =")

5、Q:說說妳的保險箱密碼吧~(在哪順便說~)

A: 想知道嗎? 頭戴黑絲襪 手拿玩具槍前往銀行就會知道哩-ˇ-

6、Q:妳愛你愛的人哪??(誠實一點哈~)

A: 我愛你愛愛愛不完   =3=
7、Q:妳...會為了愛人扁人嗎?

A: 我是不動粗的 = =但是˙˙˙
8、Q:如上題,自己例外嗎??(哈哈~誠實!!)

A: 啥? 你說啥? 有人看的懂她在問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