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哈~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ME的...

內在行為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

(不好意思 哈哈=ˇ=)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有嗎@@?)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 =!!驚!! 有這回事兒??!)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還好吧ˊˋ 我會嗎??各位?!)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

(@@是喔...????????哈?!!)



外在行為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哈哈哈 簡直就是小強... 囧rz)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

(XD......真不好意思")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

(沒錯ˋˊ!! 我常被別人唬...ㄒ︿ㄒ"..)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不會阿 =ˇ="我很乖 和我商量保準沒問題XD)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ˋˊ我明明就很勇敢 只是說真的...我會怕蟑螂=口=" )

(誰將他愛亂跑亂來亂去的@@")


想測測看的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