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

恩~!!

我的代名詞...











XD傻瓜是我

我是傻瓜

這瓜不是瓜

他不能吃

不像西瓜香甜又多汁=ˇ="

但...

他...

很白癡

....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

只知道



@@

隨意而走

隨風逐流

時間滔滔

把我沖走

這股感動

那股好臭(這句怪怪 因為不知接啥?! 哈哈)

傻瓜傻瓜

好像是我

傻瓜傻瓜

也像是你

沒錯沒錯

就是你

不要回頭看

就是你!!

就是你拉~~~

在看網誌的你...

@@傻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