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花生滴=  =+

就是...

丘划耗在狀態上打"每天都要打網誌賤鮪魚一下"

哈哈哈ˋˇˊ+好樣的

以下是聊天內容...

魚: = =

魚: 每天都要賤我?!

魚: ˋˊ+

龜: 當然

魚: = =+

魚: 你還順便賤shopping一下=口="

龜: 恩阿

魚: 你不想活了

魚: 哈

龜: 我才不怕勒

龜: 哈哈哈哈哈

魚: = =

.....................

魚: = =+

魚: 你一定要賤我媽?

魚: ˋˊ"

龜: 誰賤你ㄌ

龜: 你媽!?

魚: ?!

魚: = =

魚: ......

魚: 好底

= =+整個無言

我的"嗎"打成"媽"...

(不知道大家看得懂我再說啥嗎@@?)




後來好笑的事發生了=ˇ=

老天真是會幫助好人耶 哈

龜: 我的人氣在罵我

龜: 累積人氣:7888(還拉長音是吧)

看到這我肚子笑得好痛...@@|||






丘划耗ˋˇˊ"瞪你喔!

你這頭沒殼的烏龜快曬黑一點八!!

阿哈哈哈哈哈...

筆戰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