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往新竹

我 烏龜 李權 蜘蛛 一人三動物一同行動=ˇ="

一大早就先來個烏龍

魚:= =+李權人勒?!

龜:= =+不知道

原本約9點半車站見

但我們從9點15分左右開始等 等到快10點...

下一班是10點04分通往新竹的區間車

這時突然烏"龜首"機響起...(新注音變的字...好色..)

權:ㄟㄟ~你們倆在哪裡?我和蜘蛛在新竹火車等站你們等好久= =

魚 龜:..................................

好底

我是說竹南車站...不是新竹車站OK?!

哈哈

囧rz + 莔rz ....

到了新竹= ="我又一直被大家ㄉㄧㄤ

ˊˇˋ難道黑人就注定那麼ㄙㄨㄟ嗎?!

今天新竹街上人不多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

到了遠百華納後

決定看"無敵浩克"11點20分的場次

買票完先去遠百麥當當買東西=ˇ=

歐~我的媽呀!

人好多

排了好久才買到

= ="買完已經11點30了...

華納有一個樓梯從10樓通道8樓(但只有往下...)

我原本想從那邊爬上去= ="

但另外三位都說我好ㄒㄧㄝˋ

好底!!人生就是要ㄒㄧㄝˋ一點阿!!

人不癡狂枉少年耶ˊˇˋ

但都沒人鳥我ˋˊ+

(話說我不是鳥人他們何必鳥我?!...)

嗚嗚嗚

所以只好繞道而行

進電影院時已經開播了@@

嗯!!真的很好看

哇屋~很多地方很刺激

真是一部好片

ˊˇˋ我最愛看電影了

看完一部還想看

= =+但我經濟拮据

唉唉唉

電影結束時間1點半左右

突然蜘蛛人先生有了緊急任務?!

緊急任務是...= =+他要回竹南找他在網咖的朋友..

"魚"是...

我們三個人迷迷糊糊的回到了竹南..

"空虛" 哈哈 只有這2個字能形容我們!!

ˊˋ李權阿

今天以後好一陣子都看不到你了

要好好保重

我會祝福你的

軍中生活很"難"過

但你一定會熬過的

^^干八茶!

至於烏龜...

回到竹南後他說要回家

所以我也跟著回家了

去牽車時= ="...

龜:歐~褲子怪怪的我拉一下@@(他邊騎邊用褲子)

魚:....

龜:歐> <"!

魚:⊙o⊙(驚!)

=..=他ㄑㄧㄠˊ褲子ㄑㄧㄠˊ到差點摔車

哈哈哈

笨龜=ˇ="

那時真的超好笑的...

回家路上經過豆府花城

看到胡小夢小姐正在上班

哇屋~超認真的說

= ="雖然那時想下去點一碗豆花

但真的沒錢了

Orz中餐麥當當就花了160...

加一加去新竹沒做啥就花了500多

ˊˋ"花快賺難阿

嗯!

剛剛那句話就是今天的結論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