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回家

心情很好XD

= ="好到我睡不著

今天早上2:00AM才睡...

4:30AM鬧鐘一響我馬上跳起來

XD精神好的勒!!

5點半門禁解

我 小笠原 陽明 Middle 大白

跨著思鄉的步伐









出發出發!!

一路上經過一大片的水田

太陽初起的海邊與龜山島












早晨山間的霧氣(很漂亮但我沒拍= =我坐右邊靠海~山在左邊...)

一路上我都在狂拍=ˇ=其他人都睡的比豬還像豬了XP

不過拍到後面= =刪掉好多...我拍的好爛QQ

過了七堵...換我睡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難睡= =睡沒多久就醒了

9點半

熟習的建築熟悉的家鄉我回來了=ˇ=天阿~超開心的

不過...

想想6點還在宜蘭車站

而3小時半後的我卻身處竹南@@"

時間是種距離

而交通拉近了距離之間的距離

這種感覺有點不真實XD

回正題回正題

回到家後

左鄰右鄰都跑來問我過的怎樣?習慣嗎!?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XD

謝謝大家關心

我過的很好拉!!

到家後也找了命運 零

=ˇ= Long time no see

中午去貴族聚餐

305的各位大家看來都過的不錯

大家談著各自的大學生活@@

吃著香噴噴的排餐

吃著一直裝一直裝的沙拉吧xD

吃著我們高中的回憶

時間也被我們吃的好快

沒多久大家就離開貴族去續攤了=ˇ=

我沒去ˊˋ

因為...我好累= =

回到家就是睡!!!!

哈哈哈哈哈

蘇胡拉!!!!!!

家裡的床真好睡^^

回家真好XD

各位都回家沒@@?

哈~祝大家連假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