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

鬧鐘響了= =

我討厭星期一的鬧鐘

早上昏昏沉沉

我想清醒但辦不到XD

下午最累人的工廠實習

鉗工工廠

我開始懷念之前車床工廠了

哀~~~~~

= =+這次作業是要我們把鐵鋸6條線

大家卯足體力

流汗的流汗

不行的不行

虛脫的虛脫

斷鋸子的斷鋸子XD

聲音清脆的勒ˊˇˋ!

哈哈哈哈哈

我鋸子狂斷

斷了7隻...

0.0不過我們班的阿通最強!!

11隻耶=ˇ=|||

酷~!

面對著桌上大家斷掉的鋸子

心想

『原來這...就是戰士的證據⊙⊙!』

=口="好瞎↑ 呵呵












晚上6點50

家聚

在「傳奇」吃飯

謝謝學長請客

真的很棒

不過好貴一個人就快500了八= ="

前餐1

蛋糕好吃~不過只是塞牙縫XP

前餐2

沙拉和海鮮濃湯

吃完就滿足了=ˇ="

主菜= =|||

起司豬排X2

傻眼~吃不到半塊就撐了=口="

此時我還有很多配菜+大杯珍奶綠>"<

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就在聊天聲和飽足感中度過 =目

學長們人都很好

謝謝拉!!

一起吃飯很快樂^^












回到宿舍

和學長姐&同學聊天

竟忘卻明天要考化學= ="

真是囧+莔



















@_@"突然覺得我網誌的音樂好悲傷














是不是?




















































































呵...!!

大家晚安啦=ˇ=

谷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