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好久沒打網誌= =

最近很忙

今天考完微機分

讓我鬆一口氣

=.=很簡單

但我忘記寫兩個點...

12月20要參加大學城活動

要演戲> "<



幫我加油吧!

話說系桌最近都沒去

只去幾次而已XD

好啦~

歸回正題

我說"緒"阿~~~~~~

你會想點我

我好訝異說XD

我該感動還悲哀勒!?

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

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10個人的名字!

並且要到這10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

被點到名的人""可以""拒絕,完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10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八~@@

02. 最近鬱悶的事?

A:海賊王這周沒連載= =+

03.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做什麼事?為什麼?

A:我想要一隻多啦A夢!因為......................我要成為海賊王ˋˇˊ

04. 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是誰?

A:丁丁~因為他"特別"腦殘@@

0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A:1.很高 非常高 比我高= =" 2.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好相處的人XD 3.瞎的程度不輸給我0.0

06. 你現在最缺乏什麼?

A:惡魔果實!

0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相愛最幸福吧@@

08. 永恆存不存在?

A:存在 因為發生過的事永遠不會消失@@

09.如果你的另一伴劈腿你會?

A:拍拍手 柔軟度真好@@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我有心跳的時刻=P

11. 最近開心的事是什麼事?

A:睡覺睡到自然醒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哪種類型的人?

A:不要男人&不要侏儸紀公園第4集就好= =

13.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A:偉大航道ˋˇˊ

14. 到目前為止,自己失去了多少?

A: 17 因為今年我18 @@

15. 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大的錯誤?

A:微機分要我求"最大值",但我算錯

16. 對於16歲就結婚,20歲就有4歲小孩的感想是?

A:你是哪年代的人? 快回你的唐朝去吧!

17. 心情不好時你都怎麼辦?

A:吃東西!!!

18. 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A:好問題

19. 人才哪裡找?

A:天線寶寶說你好!

20.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

A:尿急?!?!



哈哈哈哈哈

我不點名喔

想打得自己複製來打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