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 31

大家都去跨年了

不過我沒去XD

反正還有3年我不急

現在還在宿舍的我

數了數5C區只剩下3隻小貓加我1隻魚













相信2009會更好















大家

現在在等著101的煙火嗎?

2009的時刻

大家都一齊等著

雖然大家分隔不同的地方

但都有一樣的目標

"2009的第一秒"

哈~

祝各位新年快樂!













ㄎㄎ

來講講上禮拜六去蘇澳港情人灣玩的事情吧!

12月27早上

原本不太舒服的我還是決定起床去"游"蘇澳

10點多大家清醒後

東摸摸西摸摸

GOGO~

先去側門的"蘑菇一下"吃所謂的早餐@@"

吃完後竟然11點多了=口="

不過沒關係

蘇澳港6人3車小隊衝阿ˋˇˊ+








一開始先騎著丁丁的50去找雨宸的表哥換FIGHTER

丁丁的50簡直不是人騎的

大概只有天線寶寶能駕馭它吧=ˇ=+!

換完車後當然是先往羅東出發囉^^







一路上真是發現有些人開車的概念很不好~"~

倒車也不看後方的ˋˊ"

還好沒事~






往蘇澳的路

好漂亮

這就是宜蘭!!

涼涼的風

綠綠的山

空氣好棒

宜蘭原本天氣不錯的

但騎到羅東後

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起小雨來了

不過還好~雨是不大~

而且一下就結束了










羅東過後

我屁屁開始痛了...

我和胖胖是台100

位子有點小

屁股一直頂到後面抓的地方OAQ

麻痺了許久

海的味道

太平洋的味道

一小時的路程

我們終於到了蘇澳港

首先先去蘇澳港後面的情人灣

大家都好開心XD

一片大海在眼前

好美(缺點是天氣陰陰的~"~)

SO~怎麼能放過它呢!?

當然要拍點照片XD

↓卡比的相簿有出遊的照片=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cherish&book=15

在大海面前

我們的心智好像是個小孩子~

瘋瘋癲癲的

什麼壓力都沒了

自然有種淨化的能力

下學期我們一定要找更多人來玩











情人灣旁有一所小學

好漂亮的建築

感覺宜蘭的建築物都還不錯

我們玩完後

先去小學裡洗腳~洗手

乾淨了~咱們去吃飯囉ˊˇˋ









騎車回到剛剛經過的蘇澳港

漁港旁的店家全部都是賣海產的(廢話XD")

我傻眼的事就在此發生

幾乎每一家店家的服務生

都在"馬路上"拉客=.=

最扯的事竟然有人衝出來攔住我們的車隊

=口=嚇死我了

我真的超傻眼~

做生意也不是這樣吧~"~






由於很多家~SO還沒選定要吃哪家

胖胖提議去看蘇澳港那邊的"金媽祖"

進去後有人來介紹

他們說那個金媽祖是用5000兩黃金做的

0.0我還能說什麼勒!?

只能說太貴了....= ="







海的味道

勾引我們肚子的胃口

大家決定去某家店吃海鮮合菜(我忘記店名了~囧)

6個人吃ㄧ桌900~一個人150

老闆娘說給我們做1000的菜色

總共5菜1湯

燙蝦子

酥炸花枝嘴

炒高麗菜

炒海瓜子

清蒸小章魚

安康魚湯

好好吃ˊˇˋ!

不過怎麼沒有黑鮪魚可以吃阿ˋˇˊ+?

你們店門口就貼黑鮪魚的圖阿XD"











吃飽飽~2點半左右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4點到校

6人小隊第一件事情就是睡

XD










































最後~

我想說

2008再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