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 星期四 6:28PM in宜蘭 準備搭太魯閣回家=) ↑



9點的竹南後站的夜空↑ 是不是和其它地方一樣呢?

回家第一晚 很好眠=)



星期五早上 爸媽來我房間聊天,目的是吵我起床0.0!

今天要去新竹聯強維修站修我這隻耍脾氣的手機

首先

第一站 先去外婆家打桌球=ˇ= 順便吃午餐~

第二站 修螢幕反白的手機=( 現場修了1小時多

修是修好了=( 可是我的簡訊..和電話簿的所有人都不見了=ˇ=|||



SO~各位請把手機or家電 留個悄悄話給我吧=) 阿里嘎都~!!!!!!!!!!!!!!!!



第三站 和外婆去竹北阿姨家

阿姨最近生了可愛的小Baby =///= 呵呵 超小的耶~

不過我媽說我以前更小 才2200g= =" 哪像現在圓圓壯壯62公斤...

對了 還要謝謝品卉,庭安送的氣球&紙飛機XD (0.0應該...沒打錯名字吧..!?)

小生我受寵若驚!! 你們兩位小朋友真是可愛XD

( 這時拍的照片超級模糊 應該是光線的關係 所以沒有放上來ˊˋ )



第四站 回家XD

回家後搞MatLab程式設計的動畫= = 頭好痛!

看似簡單的一天 其實很充實



星期六 選舉

國中國文老師選鎮長=)

我沒投票權 不過真的希望他能當選

儘管後來結果不盡人意 可是有努力就夠了

老師你說你能輸 但竹南不能輸

是阿=) 老師加油!!! 竹南加油!!!



星期六下午4點

騎著我媽咪的 維尼小50 自己一個人去竹南晃晃

騎來騎去 也不知道去哪裡

最後終究選了往漁港的方向



漁港地標↓


停車↓


走過小人潮的小市集

看到一個教育性的牌子!?

這問題↓ 痾..答案好像是我欸...XD.. (當然敘述不是我喔ˋˊ 哈~)


往假日之森的方向走...

每次 幾乎都會看到這台↓ (這次沒有刺蝟耶=P)


夕陽好美... 是不是↓


紅色的橋 橙色的夕陽


就這樣 我在這邊看著太陽慢慢的沒入海平面=)












看著看著

想說 『太陽 明天見=)』

想問 『向日葵沒有太陽 那它面向哪呢?』

而我 又該朝向哪?

呵呵 這!是個很蠢的問題!! 當然是回家的方向阿XD!



...



天色漸暗

回家的路上

冷冷的風

淡淡的街燈



是冬天的氣息吧!





晚上 還是一樣回外婆家

今天二舅也回來了

好多小朋友~

加我弟 共有8位= =

真是滿堂子孫耶XD

我和我爸打桌球真是吃虧-.-

老爸左撇子 左右手各拿拍子在那邊回我球

...我無言了

怎麼調球都沒用啦XDDDDDDDDD

唯一的辦法只有殺球囉ˋˊ

不過老爸又很會擋...

小的甘拜下風0.0

我都快打到起笑了ˋˊ (旁白:請冷靜XD)



欸 時間很快

回家三天 ㄧ轉眼 我又回到宜蘭了

下次回家是放寒假吧



Oh~話說~

最近天氣都比較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When you walk away ,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

Is MISS meaning miss or miss ?



















































『Oh~ 我不知道怎麼結尾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