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二下的生活 年後就匆忙的開始了XD ↑ in 五峰旗瀑布

前幾天量身高體重 重66(驚! 高168(囧!? 這些數字是想褒我還是貶我!?

在過15天 是我媽的苦難日

謝謝好爸好媽 讓我現在長的肥肥壯壯(開個玩笑這樣



好一陣子沒打篇像樣的網誌了!!(謎:你哪時像樣了XD

親愛的朋友們催我打網誌

原本我很想打"網誌"兩字就交差的

不過

一方面 我想我這樣一定會被噹XD

二方面 好像打打最近的生活也不錯



星期一 鮪魚穿新衣

阿~~~~不是拉~! 重來~

星期一 課很好很不錯 只有下午三節電子學

老師是好好先生

蠻喜歡這老師的

蓋幽默的 上課也真的有在教東西這樣


星期二

早上還是好好先生課 氣液壓感覺挺好玩

只是有好多的東西要努力的背進我媽媽的大兒子的腦袋裡(饒舌有沒有!?

下午是機動學 所謂的手機電動學!?(誤

恩..周公Online有沒有那麼熱門阿...


星期三 早上鮪魚爬枕山!

很好 上面那句話是我的願望

不過偏偏早上9點只有一堂"工數"程咬金這樣

下午體育選修撞球我一直放槍怎麼會這樣


星期四

一二節 資源與環境

怎麼看怎麼聽怎麼說都覺得這不像機械系修的課XD

三四節是可愛的工數(大大誤

這學期 何正義老師很棒 (謎:我想要合自由!)

(以上可能有人看不懂這梗....)

上課真是準時太多了@@! GJ


星期五上午是咱們班導虎哥的電路學

他上課總是會問很多問題

雖然大部分是看似簡單的問題 但卻是需要釐清的觀念

恩= = 這三堂課我上到腦袋快短路這樣

下午是發哥的實驗課

前幾週真是快累死我爸爸的大兒子了

為了要完成實驗所需的試片

大夥人要去鉗工工廠一直鉅阿鉅 搓阿搓 磨阿磨

感覺這實驗應該會很好玩=ˇ=+





週末的生活

我不在那麼糜爛XD

早起真的很好 早睡真的很好

早餐一定要吃 因為成功的人有90%都有吃早餐的習慣XD

照顧好自己 我想就是送給爸媽最好的禮物XD

( OH 雖然說這話時有點心虛=P )






最近寒流來~


點根火柴取暖吧




ㄏㄚˊ! 神龍!!




快~快出來實現我20歲的願望吧XD (傻夫夫的 瞎爆了





















三月春季

花香蝶飛 同心繞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