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fun暑假ing

有點難相信這學期就這樣結束

這次期末考大概是我上大學以來考最淒慘的一次 竟然也是我跑圖書館最多的一次

算了XD 都考完了還是不要想它好了

期末考是什麼東西?!(哈)

話說 星期四早上考環境與資源時... IF拍了張令人拍手叫好的照片!(喂)



丁丁和坦克竟然依偎再一起(大驚) 機二乙要變機三乙的前夕八卦!!!!(大誤)

好啦 其實只是坦克累了 借丁丁肩膀躺一下

坦克性向很正常滴(點頭) 但是丁丁我就不知道了(開溜)





玩具總動員3真的很熱門不是我再說

上映當天端午節一早 爬起來要去看早場的說

結果宜蘭好發達 (警衛:1~5沒早場喔 不好意思)

中午社團聚完餐後 趕1點30分的場

電梯7樓門打開 我的臉差點和監獄兔臉綠掉一樣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1點半沒看成 因為人太多了只好看晚點的場

之前去看 史瑞克快樂4神仙3D

根本就等於230 就包下那一廳了(無誤)

玩具總動員3很好看(大推) 3D真的很棒這樣 只是要加50$(淚)





每天都要吃早餐



喜拉朵的可可瑪奇朵太吸引人了

鬆餅 青醬奶油雞肉麵都好棒XD (拇指)

老闆 老闆娘 店員 人都好好

早餐喜拉朵 心情跟著好

只是暑假要回家 看來要好久才能去吃了

還是說喜拉朵有跨縣市外送服務?!(抖眉) 哈!





親愛的兩位室友丁丁麒瑋

一個在雪山村樓下711打工 一個再校門口711打工

因為都是上大夜 要先從夜班做起

所以最近晚上6~12點整個就超冷清

你們倆要顧肝阿

大夜是在燃燒生命欸

總之 暑假你們要加油:)

對了對了 要記得帶些當日過期的飯糰麵包回來喔





在幾天要回竹南了

親愛的傑面試上了(GJ)

科大的產學合作 能去實習真好

7月1 ~ 8月31

都老鄰居了 暑假總是在一起

今年要開始不習慣了XD

沒關係我還有晏XD





302 305 補習班 的各位約出來吧





還有

記得有約 0715前





















嗯嗯

暑假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