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58分 往苗栗的區間車 出發!

ˊˇˋ今天305的各位搭著這班車

前往苗栗為還要考指考的朋友們加油!!

哇嗚~胡小夢小姐ˊˇˋ

妳真是我的知音

一上車看到我就說

""哇~陳威羽~~~~~你變白了耶!!""

ˊˇˋ歐~這是我今天聽到最爽的一句話了!!!!

這句話也害我被罵白痴=ˇ="因為一聽到這句話我就一直比YA!!哈哈哈

@@一到苗栗大家先去問公車站那邊的司機"是否經過苗中?"

確認有後問價錢22$!!!!

""我的媽阿!好貴= =+""大家一口同聲的說

(竹南坐火車到苗栗只要24$)

但女生不想用走的所以還是想"搭"!!!

只是= =+司機竟然只載"一個乘客"就走了

ˋˊ好底!!!而且從我們面前耶

我們還又叫他他都不鳥我們ˋˊ超扯的

可能是他聽到我們嫌貴所以不理我們八ˋˊ+

不是我再說! 一路上真是熱死我了= =+

但一切都值得ˊˇˋ

因為到了苗中~冷氣真是太涼了

涼到我們都玩起撲克牌了(這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哎呀~管他的XD)

中午大家考完就前去100%KTV包廂

路上我給立委載

跟著小娘(他載阿財)

好底!!!只能說我們迷路了

哈哈哈~

他們說一直直走= =

但沒說先左轉在直走

害我們走到縣政府那邊

不過還好我們聰明

依舊平安的到達

只是立委阿= =!

你的車太好了八?!!

剎車要煞好久~~~~~~~~~~~~

= ="我問你他幾歲了?你說十幾歲了

囧rz+莔rz

還好我還活著@@ 嗯~我心臟還在跳!!

...

後來後來

我們在包廂裡~

23個人開始狂high!!

哆拉和立委真是太會演了!!

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時

哇嗚~他倆真是演的太入神了

多想錄下來!!

但手機暗暗的錄不清楚ˊˋ"

認識他們的就知道他們多會演了!!

他倆真是有天分!!

終極國王遊戲也很刺激=ˇ=

歐~嚇死我了

猜到後面32~35

還好縣長先生夠有膽說33!!

章為盛中獎當國王

哈哈哈(下一個就是我耶= ="呼~嚇死我了XD)

之後處罰由國王定

每個人先抽了1~23的號碼牌

為盛先生說?號和?號要安全之吻(老人家意義力不好~忘記幾號了^^")

抽到的人是"楊豬凱"和"立委"

章為盛拿衛生紙擋著!!

正當最曖昧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衛生紙鬆掉2個人差一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就親下去了= =+

真可惜耶!! 不過章為盛!你幹的真好!!@ˇ@!

嗯....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5點14分的回程區間車

大家都好累

ˊˋ不知哪時大家才能這樣聚在一起了

希望還有機會^^

今天很開心

考完指考的朋友們

不管考的怎樣

選志願都要好好選阿!!

哈哈

希望我能多一點同學!!

楊豬凱阿~立委阿~你們說要過來找我我很樂意喔^^

恭喜指考考完的朋友~

=ˇ=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