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考駕照

今天體檢去

下午三點準點

約好笑先生和阿ㄍㄠˊ

但傳說中的笑先生動作比烏龜還慢

(丘划耗不要介意XD)

拖了許久

他出現了

他騎歐兜賣

我和阿ㄍㄠˊ騎腳踏車

SO~我叫他先去國泰等我們

結果我搞笑

恍神恍神我跑去了......



































"國泰"人壽...



0.0瞎














天阿...我是白痴=ˇ=|||



中間流水帳不提

最後我依舊安全抵達我阿嬤家旁邊的國泰診所@@"

我,笑先生都有帶身分證

但阿ㄍㄠˊ沒帶= ="

只好等他哥哥幫他拿身份證過來






我和笑先生 先體檢

只是...笑先生近視到連0,6都沒有(他有戴眼鏡耶=口=")

所以他體檢...沒過ˊˋ

歐買尬>.<

後天就要考了

= ="不知道他能不能來得及和我一起考






咱們倆體檢完等了一下

阿ㄍㄠˊ的身份證終於來了

(哇~阿ㄍㄠˊ你哥和你有像到喔XD)

只是......























我們開始為阿ㄍㄠˊ默哀三分鐘








































因為...阿ㄍㄠˊ竟然不能體檢!!!

ˋˊ+好底

因為他帶的照片是好久以前的

和他身份證上照片一模一樣

ˊˋ總不能說那照片是"三個月內拍的"

然後再說"身份證也是三個月內新辦的..."









....














好吧~我想大家都無言了=ˇ="



















結論..."今天三人體檢只有我過耶=口=!"..










那 ㄟ 阿 ㄋㄟ!!!














.....













天太眷顧我了八ˊˇˋ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後天要考照的各位加油加油ˋˇˊ+





























當然我也一定要過= ="




哈 我怕被烏龜ㄉㄧㄤ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