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說是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也不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說通通普普常常平平 也不通通普普常常平平

好啦 歸回正題

明天是這週"正式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六 是高三的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希望他們能考上理想大學^^)

所以基本上是不上課 但我們班導 要給我們上數學課

詳細情況說來話長˙0˙"

對 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要上課啦

班導 還很幽默並且臉神很正經的說 "我這是在幫你們製造出門的機會"

就在此時此刻 全班冷到絕對零度 零下273度C @@

雖說放假時間要上課雖然有點無言

但下禮拜的4節數學課 一節考試 一節選股長 

"兩節看電影" 哇哇! 但  放假上課好像不大值得ˊˋ

而 這時班導又說話了 "你看看你們班導人真是太好了"(沒記錯老師是這樣回的˙˙˙)

這時 零下372度C






下午2點45分放學後 和你拿東西去全國電子送修

可是之後你就很快回家了 你還真的蠻辛苦的 還要忙家裡的事

真的是辛苦你囉^^




妳回家後

我回學校打球 感覺時間真是比時間過的還要快@@  哈

一下子就5點了 哇塞哇塞

打球休息時

我和"立委"(我同學)一直在那邊搞笑= =

這是一段奶茶與珍珠的故事= =(好耳熟的句子)  哈哈





晚上 就是現在

我在打網誌 聽音樂 聊即時通          心情 開心

室溫 感覺有點冷冷的          思緒 VS

再來 我不知要打什麼了 所以先到這八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