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們班要去學校上班導的數學課

而今天班導又是高氣壓(冷氣團)了= =

班導:你們怎麼比較慢才到? 同學:火車誤點啊

班導:喔喔 是火車爆胎嗎? ˙˙˙˙˙˙˙˙

哀˙˙˙˙ 今天氣壓又上升了好幾次  冷!

上課結束後 先是找邱華"日告"玩卡 再來是找林育辰他們打球

中午 我和林育辰 徐正鴻 去吃飯   @@中餐林育辰只點了一碗"25$滷肉飯"

結果卻喝玉米濃湯和紅茶(這些是免費的)喝到飽 還好我和徐正鴻比較有良心

我吃50$鐵板麵 徐正鴻是滷肉飯 + 一盤豆腐 = 45$  

哈 開玩笑的啦  > <"希望林育辰今晚不要來圍毆我 我知道你﹡人有﹡量的^^

後來 李家豪同學也來哩 我們一起去"立委"租的房子裡打麻將!

那時原本是要回家的 但還是被拉過去玩哩  

到了他租的房子 立委不在 

call立委 立委說他去吃午餐 

在他還沒回來前˙˙˙˙˙˙˙˙˙˙

3缺1啊  沒辦法˙˙˙  只好陪林育辰他們玩

(因為立委有給李家豪鑰匙 所以進的了他房間)而我慢慢的學 終於會了一些 

徐正鴻一直說我"碰"很快 哈哈  可是真的會很快嗎?

經過這次玩的經驗 其實覺得還不錯玩耶 

只是立委到4點才回來= =+ 所以我也陪他們玩快到4點

吃飯吃真久耶 還是說跑到哪裡混呢?  我只能說"無言"啦!  呵

今天就這樣過了2/3  

說點嚴肅的  明天是高三的大學學測  雖然不是我考

但總覺得有點緊張  哇哇! -ˇ-我開始有危機意識了
  
不知這是好事還壞事     

  

                       Over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