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今天4點50分八

和哲肥一起騎車去貴族

先到的有我 哲肥 劉炫國 蕭辰書 葉柏偉 5人

說5點到的大放 還比我們慢到 XD

這天 就是今天啦 哈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ˇ=

有的根本沒變

有的... 嗯......根本有點認不出來= =

因未來的人不多 所以等人差不多到齊之後(6點左右)

我們才開始動作...(開始覓食)

我覺得今天吃的東西好少...

那雞排...好吃是沒錯

但是= = 那麵竟然只有一小撮

大約是之前吃的4分之1... 超少的說 (而且還沒有加蛋)

取而代之的是不同的"菜"( Ex:紅椒 )




和同學不免"常"話加"長"....

我發現塞國越來越會搞笑

感覺他說話時都很正經(表情) 但聽他說的"話"就很.....

該怎麼形容呢呢? 就是....很.. 幽默就是了

總之 他比我還要高氣壓=ˇ="

又總之...今天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

又在總之 我打不下去了...

哈哈



ˊˋ今天老師沒來...

不知是什麼原因啦

不過沒關係^^

還有...莊仔 張志展 也沒來...

她在搞笑阿



吃完後

大家說要打撞球我才回家

因為我不打撞球的

我和哲肥 葉柏偉都沒去打

希望下次能半整天的同學會

可以去多一點地方

= ="等大學後八

大學後會有更多人有控回來參加的(應該八~~~)







哀哀

今天原本以為可以看的一些人的說

但有沒看到 有的有....

疑?我在哀怨什麼阿

疑?剛我不是說我打不下去媽?

怎麼之後又打了那麼一串0.0




沒頭沒尾的文章又出現了...

反正我想到啥就打啥八........> <"好隨性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