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前天八

我爸和我媽還有我的對話....

媽:阿~雞肉沒蒸熟耶...

我:ㄜ....那就沒肉好配了 今天乾脆吃素八= ="

媽:我都蒸很久了耶 怎麼還沒熟

我:沒差拉 反正一餐沒吃到肉有不會怎樣

媽:是沒錯啦 一餐不吃肉也沒關係啦

爸:什麼沒關係!

我&媽:????

爸:什麼叫做沒"關西"? 明明就有"關西" .....0.0

我&媽:.................................|||0.........

冷................

現在是夏天嗎?

冬天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