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抒發這陣子的心情 哈哈

要看就看八 只是看了可能會覺得我很杞人憂天喔XD

OK 開始囉>
.............................

感覺未來的半個年頭

這會是個充滿挑戰的192天

開學後就要和電腦告別

8月是緩衝期

雖然自己其實不能再有緩衝時間

但我的個性....

不喜歡給自己太大壓力

然而這是我最要克服的

老師們的期待 爸媽的期待 親戚的期待

哀.... 我要考個好大學!

但這不是說說就能的

這陣子 發現自己的數理都有點垮了

模擬考雖然考的分數看起來是還OK...剛剛好 80

但是 自己的計算程序 許多都只是映象

自己有些題不能夠完完整整為自己說出合理的解題原因

計算能力也是 有幾題會算但計算錯誤....


一到大考 映象是沒用的

物理基本上的觀念都 還OK

但是許多應用題

算起來就覺得 不很順手

常要多加思考 可見其實也沒有完全融會貫通

我覺得很多題目是一看到會做就是會做 不會做就是不會做

大考時 限於時間壓力

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神

去面對那個需要思考許久

而又會破會自己考試心情的題目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觀念清晰

哀哀哀哀哀哀

化學都是到了段考前 努力ㄍㄧㄥ上來

考個8.90 但是那都只是短暫記憶八

ˊˋ我該怎嚜去好好熟記 而又不容易忘記勒?

這是讀書方法上的問題八...(我想)

調整讀書方法和作息...很重要

但但但 重點是 自己很想玩 看書都不認真 沒效率

這是最近發生的狀況

看到學長姐們 有考的好的有差的

多希望明天我是考的好的學長姐阿><

周胖胖(補習班老師:數學超強的MY偶像...)

給我和大雄和大家很多期望

=ˇ="而且老師又很辛苦= ="

> <大家加油八 考好大學八八八!!


多希望我能振作> < 好好認真 ..........

大家也是 其實這種浮躁感不只我有而已啦

大家要趕快進軌道

一起進台大0.0

嗯嗯

台大=台灣的大學0.0"

幽默喔 小威= ="

自言自語ing......

打完哩

睡覺八!!


啥啥??

我化學還沒讀完 囧

慘......

ˊˇˋ算了睡覺第一啦......

XD 悠哉悠哉..............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