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

王丞孝(大雄)call me 一起去補習班看書

雖然我和他說好好好

但卻又睡著了= ="(誰叫我棉被和枕頭在呼喚我呢)

最後終於在9點半趕到補習班

在場的有我 峰哥 大雄3人

我們悠悠哉哉的在那邊...

不自覺就聊起天來了......

一早上就這麼被聊完了=口=

時間匆匆.....

中午去附近的素食之家(大雄吃素)和吉司多&7-11買東西

買完後看一看

買尬 囧 我花最多= =

我真是會花耶...........................

義大利肉醬辣雞飯 + open小將系列的餅乾...沒買飲料就90....(汗)

早知就不吃那個辣雞飯了 因為晚上我媽又煮義大利肉醬麵0.0 傻眼......

下午說好4點要去打球

於是想說睡完午覺就起來好好唸書

但是....

我們卻在把手機放在麥克風旁

聽起音樂來了XD

所以囉

可想而知 一下子就4點了

玩總是過的快...真是奇怪了.....

4點了!!

正當大家感嘆時間為何過的如此快速時

竟然有股衝動想唸書!!!!!!

所以我們看到4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補習班



之後他們就先來 我家拿球 在一起前往竹興國小打球XD

打的很徹底 當然... 也濕的很徹底 全身都是汗

打到6點後

大雄就先回家了

但峰哥要來我家

所以晚上.........

我想又是在聊天了

說是要讀書

是也有讀

但是只讀一下下

其他時間峰哥在看竹南國中畢冊...

買尬我那張還有大雄那張...被她看到了 =口=

QQ不能見人了啦




今天很對不起香香

讓你一個人在圖書館...

昨晚原本要和你說的

但你沒上線> <

而昨天要和你說時....也太晚了不能打過去

(因為妳說妳爸媽很早睡)

ˊˋSOORY 真的很抱歉> <

但還是謝謝你的原諒喔^ ^

之後打球我以為你會去打呢!

> <結果你沒去打

我想你可能以為我再補習班所以不可能來打球八





今天...

就這麼過了

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妳呢??

你呢???

你(妳)們呢????

哈XD

快7月15日了

我這篇打好久耶0.0

在7分鐘15日

各位晚安拉=ˇ=

V S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