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終於...

和電腦kiss & say good bye的時間到了....

從明天開始....大家除非是奇蹟...

不然 是很難看到我上即時通的.........

畢竟...距離學測的挑戰越來越近!!

在這165天的日子裡

我該如何應對..

該如何努力...

該如何進步....

該如何考取自己想要的理想校系.....

這些都是我必須克服的!



我可愛的卡丁車車

再會了 考完試....

我會創一個車隊的XD



我可愛的網誌

再會了 考完試

我會更常打我的網誌@@



我的朋友們...

再會了 考完試

我們在一起出去High!!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打球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一起壓馬"鹿"

一起吃喝

一起.....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各位同志們

考試尚未入取

同志仍須繼續努力

大家一齊喊八!!

和平 奮鬥 搶台大 XD

希望半年後我們都是個大學生

優質大學生^ ^



最後...

網誌ˊˋ 早安 午安 晚安

電腦ˊˋ 早安 午安 晚安

朋友們ˊˋ 早安 午安 晚安

卡丁車ˊˋ 早安 午安 晚安

不要太想我啦!....

有事打我手機^ ^0958198766

K

i

s

s

&

s

a

y

g

o

o

d

b

y

e

^ ^

期盼....

夢想....

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