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19 好久以前就約好要去台北表哥家玩

今年終於實現=ˇ=因為剛考完大學

第一天5點半到台北車站

哥帶我搭捷運和公車

說真的我發現台北真是...

人太多!!車太多!!!

不過交通真方便!

6點半到表哥家

晚上原本要去京華城幫中華隊加油

不過因為行李關係~所以還是先回表哥家放行李八XD

晚上先看奧運  中華VS日本

= ="唉 只能說中華對運氣不是很好

比賽有輸有贏~繼續加油八~中華隊!!

第一天晚上很快就過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

原本想說~今天中午去宜蘭看看我的大學八

晚上在逛一下宜蘭那邊的夜市

但...這天竟然狂打雷狂下雨

SO今天是宅男XD

中午看奧運 中華VS中國

好底= ="什麼失誤ㄇㄚˇ

唉~又輸了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了ˊˋ

無話可說...

傍晚去附近的超市買吃喝




回家用中華電信MOD看電影

=ˇ=話說還真是方便耶!!

直接在家就能選電影來看

晚上!?玩電腦阿XD

第三天

早上10點出門

去信義商圈那邊晃



傳說中的人工沙灘還真是小小小小小!!!!!



↓從人工沙灘看101


而傳說中的誠品書店還真是大大大大大!!!!!

逛不完XD






廁所&電梯高級的勒!!






↓不過我在3樓看到服務櫃台後面有個很瞎的東西於是我把他拍了下來= ="(第一時間我被嚇到...囧+莔)



下午去世貿漫畫展旁邊的廣場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VS古巴

= ="唉~1比0輸球

真是很ㄙㄨㄟ!!

傍晚和表哥同學見面

晚上和不點點會合去吃飯XD

那一家我忘記叫啥了= ="

好像是"樹太老" 是一家日本風格的店

裡面的豬排蓋飯真是超級好吃耶!

不點之前說她"歐趴"要請我吃飯=ˇ="

真是好人> <很貴耶~我吃的有點良心不安> <

下次要是我"歐趴"~再換我請ㄏㄚˇ@@

不過不點阿~你說你不喜歡瀏海晃阿晃SO就把她全部梳到後面...害我第一時間認不出你XD



卡通先生也真可憐XD一直被不點打XD



但他好像樂在其中~被虐狂耶⊙口⊙" 哈哈哈

不點和卡通真幼稚~還在比誰吃得多= ="不點一直把菜夾給卡通...SO最後勝利者→不點= ="

晚上又晃了晃SOGO附近&東區地下街~晚上10點多才到家

各位晚安阿XD累阿~

第四天早上11點出門

原本要去木柵看不點的女兒= ="哈~你們應該看不懂八@@"

但後來還是去了淡水

不點阿不點~你還睡真晚

要約你的說XD

不過聽說這天妳吃很多

小心變阿肥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歸回正題~

前往淡水的捷運12點半才到

淡水老街真長

逛到腳都痠了= =

我也買了不少東西

重點是!!吃了不少!!ㄎ~

還買了一隻玩具蟑螂...

哇哈哈~0.0不過說真的買回來我還會被他嚇到~夠瞎八= =...

之後到淡水搭船的地方看海=ˇ=

酷~不過天色陰暗> <"









我笑得很燦爛八= ="唉..應該是笑得很白癡..↓



這時出現一個插曲

我表哥看到一位距離我們30公尺左右的小弟弟

脫褲子尿尿ING!!!

天阿!人多的要命他還真有勇氣!!

不巧~風大雨小太陽小~他尿一尿尿到他的鞋子>ˇ<|||(咱們倆憋笑ING)

...................

時間匆匆...很快就4點多

那時回到捷運站

附近有很多促銷活動

哇屋~柳橙會走路耶!!!哈哈哈哈哈



那果汁很好喝~大家改天買來喝喝看八^^

後來開始下毛毛雨

在捷運上看淡水~哈~看到那兩個柳橙還在招客XD






之後之後原本要去士林夜市的

不過今天太累了

所以只好回家囉~

6點左右先去租了2片電影和買麥當勞

順便我和麥當勞叔叔合影~哇屋~真榮幸=ˇ="



晚上看"史蒂芬金之蝦米哇哥迷霧"

唉~> <後悔~不是很好看

不過薯條很好吃就是了(瞎0.0怎麼只想到吃!?...)

隔天看奧運和看另一片"傻愛成金"

唉唉~奧運又輸了

不過拼勁真是值得鼓勵ˊˇˋ!!

傻愛成金不錯好笑XD

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

5點20我離開了充滿回憶的表哥家

和表哥前往南港車站搭車南下

表哥在北車站下車

因為他和同學約去吃飯看電影

我們揮別

下次還會再來的=ˇ=

很開心這幾天

姑姑表哥表姊~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喔@ˇ@

5天過的真快

不過我相信還會有另外5天的!!^^"


THE END OF HAPPY ← 這樣打可以嗎@@?好像怪怪...

(我發現我這篇好像有點流水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