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早上7點40

被我的大陸尋奇鬧鈴"嚇"起來0.0"

驚醒後的我和室友們XD

8點半~去『磨菇一下』吃早餐

依舊還是D餐起司蛋餅+麥克雞塊+紅茶L

吃著吃著太悠哉

9點45分的區間快

差點就趕不到了

還好有人在我們到車站

最近好人,好同學真的好多=)

9點45區間快目的地八堵,這周末我要去我室友麒瑋家住~!

區間快的搖晃頻率=招喚周公的機率

= ="睡著睡著八堵到了

哇嗚~




沒來過耶!

這邊有種不一樣的人情味=)

之後坐了公車到麒瑋家

來~先來拍一張八(他好High喲...)




他家養的狗好可愛




一開始他會怕我耶~"~

我有那麼可怕嗎?


























...你們不要給我說有...

哈~

中午時間

除了他家的狗妮妮在之外

都沒人在

(謎:我和麒瑋不是人嗎?)

12點40左右

我和麒瑋又搭上了公車~

我們要去基隆車站附近玩

先去了好兒童模型店

在這邊看到了兩隻可愛的貓在"度辜"↓






也遇到麒瑋的死黨『連兆佑』

他很好笑=.=

很好相處

他和麒瑋站在一起有股相似感

難到這就是所謂的死黨?XD

之後有在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的

(不過結果是好像沒啥好買的0.0)

時間過的很快

兩腿痠的厲害

晚上到了

肚子餓了

廟口蚵仔煎

廟口潤餅

廟口的三兄弟豆花

好多好多

不過

大家真的累了

而且麒瑋媽媽有煮飯

SO就沒吃很多回家了

謝謝王爸爸王媽媽的招待

王媽煮的菜很好吃@@

這一晚看了影片『秒數五釐米』

(喇叭是令人傻眼的....↓)




玩了半小時跑跑

聊了好久的天

我們提到班導唸"積分"時的口音時

兩個人就狂笑好幾分鐘...

肚子好痛...眼淚在留XD

笑到後來精神超亢奮

不知道幾點才睡~"~

不過睡著後

卻被飆車族吵醒= =

傻眼

旁邊就警察局耶

竟然還如此囂張在這邊飆車~"~












早上8點半

我們醒了

因為10點10分在台灣師範大學有活動

活動是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辦的企業人才培訓營

大學四年間的課程都可以去聽

離開麒瑋家前

他家的狗妮妮在吃早餐

幫她拍照都不理我ㄒ_ㄒ(難道她是貓才會理我這條魚嗎?)



之後去怎餐店吃早餐

~"~王爸爸王媽媽很客氣的說要請我

歐買尬~"~

所以我決定中午換我請麒瑋吃午餐八~


10點到了會場

早上聽名字叫『美麗』的美麗講師講服務人群,生命教育

『用心才能感動別人的心』

這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八

投影片放出一張又一張感人的故事

重病患者的故事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家人真的要好好珍惜



中午我和麒瑋在師大綜合大樓的萊爾富買東西吃~我請客=)

吃著吃著離1點半上課還有1小時

SO我們決定去繞繞師大校園

還不錯大

= =至少比宜大大...

而且很漂亮

















人文學院那邊,音樂系,美術系那邊也很有FU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拍照...囧+莔

逛著逛~就回到了綜合大樓繼續下午的課

下午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創辦人『楊智為』老師來演講

他在講現在最夯的職業

『業務人員』

104人力銀行2009公布的人才需求

業務員比例很大

他指出了業務員的特色和工作

也說出了很多商業上的知識

上課中也有很多互動

互動時笑聲不斷

老師很幽默

不過下午有點想睡

0.0想睡又不能睡的FU真是痛苦

時間就這樣過了

課程結束

王爸爸王媽媽從鶯歌玩回來後

順便載著我們到首都客運站坐車回宜蘭

而且還買了壽司給我們吃~"~

歐~謝謝~~~~~~~~~~~~~~~~~~~~~~~~~~~~~~~~~~ > <



走雪隧的首都客運 載著我們回到離春假還有一周所以還要上課的宜大












今天就打到這八=)

期待3/28的班遊







最後謝謝麒瑋和麒瑋的爸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