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被很多人噹太久沒打網誌了


ㄎㄎ...




沒辦法阿...

大學生活有點懶了



懶到網誌是誰? 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耶~






我在宜蘭好像被放逐一樣



很久沒和大家連絡




大家期中考還OK八?

還是有人要加入學分戰士?








暑假很長

要在家打工

打工還我爸錢錢

因為買機車了

GTR aero








302的

305的

補習班的

畢聯的

希望暑假找點時間出來聚聚喔~!








最近誰有在玩SD鋼彈的



哈~!

想玩可以找我喔

我ID: 星月




跑跑想玩也找我吧~




ID: oMysXDo機會s









最後最後

今天5月18號

是倪羚傑小朋友的生日喔

祝你生日快樂

你終於加入19俱樂部了!!






加油加油

(不知道下次打網誌會是哪時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