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前會7月25~7月29

營期7月30~8月2

先說好=)我的文筆很差(汗)




第一天

我帶著忐忑的心情上了火車

車上有我 羚傑 瑜平

怎麼說我的忐忑的心呢?

畢竟..我很不精進...

怕自己不能融入大家

但後來我知道

這是不好的想法!

法能圓融一切

以前沒修好的

現在起步也行的

只要有這顆心...!!



第一天中午

三個男人在大遠百解決中餐後

原本晴朗的天卻下起了大雨

眼看集合時間要到了

我們決定冒雨找集合的地方

找來找去...

我們迷路了!!!

於是我問了成大的學生

我:請問雲平大樓在哪呢?

成大生:喔~前面直走紅色的那ㄧ棟就是了~

很好~原本以為問到了

不過前面整條路上都是紅色的建築物...

呵呵...我們傻笑了一下後也只能繼續往前走

就在這時...

雷劈在距離我們100公尺左右的樓頂上!!

我們三個感到腳麻,脖子也都縮起來了...

打雷的聲音簡直就是爆炸的聲音...



之後

受到驚嚇的我們也找到了集合點

由於

活動前五天都要睡在台南新唐人代書處『8樓』

所以大家還要在淋一段大雨到校門口

坐車去8樓

8樓一到雨就停了

正邪之戰結束了

這天我濕的很徹底=)

小生這輩子第一次濕成這樣

行李濕了 包包濕了 棉被濕了 衣服濕了 還好大法的書籍沒濕^^

8樓的生活才剛開始呢!




我其實是個有點內向的人

熟人可能不知道

不過我確實有點內向

在多人面前

我會很不自然

所以一開始找我演戲時...

我覺得我無法升任

但這時我又覺得

我是大法弟子

沒有什麼事是大法弟子做不到的

我可以的!

於是

我接下了3個角色

....

我 羚傑 冠宇 培倫 瑜平 品佑 威廷 寳璇 純綺 宇晨 等等等等演員們的第一天

就在排戲的過程中......悄悄結束了

這天認識了好多人




12點後女生好幾個還沒洗

=)想說給他們先洗八!

所以我2點半左右才洗澡

晚上在等洗澡的這段時間

和寳璇學法 聊天

聊到都肚子餓了XD

(PS.謝謝寳璇的餅乾=))



第二天起到第五天

大家都一早起來

煉功

吃飯

學法

交流

排戲

排戲

排戲

洗澡

睡覺

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第一次當工作人員

所作所為雖然有所不足

但目標都是一致

=)日復一日的生活為的就是希望

將要來到的小隊員能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迫害的真象




前面5天

其實也很多心在突顯

情也有點在干擾...

反正什麼心都有..

這幾天我體認到

多學法很多心就放得下





營隊的當天來了

我是第二小隊的小隊輔

雖然我是隊輔

但前兩天都沒盡到我該做的

真的很抱歉

我忙著排戲

還有...

常人的心讓我覺得自己天天睡不夠...

所以有時會在講堂後面&在2樓休息..

直到我第2天晚上發現我都叫不出你們名字時...

我發現自己的安逸心真重ˊˋ

所以後來幾天我都沒有擅自離開你們=)




說真的第2小隊很棒

大家都沒有亂跑

也都從頭參加到尾

我以你們為榮

雖然我這個小隊輔做的沒有很好=)

但謝謝你們的配合

回家記得要多學法 煉功 別怠惰~

還有別忘了

和親朋好友說大法的好

&.....

你們............

可是明年的工作人員阿=ˇ=

加油加油

大法徒心連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