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是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裡面Open Mic節目廣告裡邊的歌

(新唐人電視台很棒喔!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很好聽~

很柔

很棒的催眠曲xD 真的!





主唱:王思涵 歌名:蔓延



思念

劃破時空交織的界線

乘風的記憶如潮水 浮現

落櫻在心裡伸出的 纏綿

像水一般擴散 蔓延

想念

每個有你美麗的昨天

燦爛的笑顏如陽光 耀眼

回憶每一個有你的 畫面

像風一般釋卷 蔓延

夜空

星光月色如從前

卻沒有你陪著我穿梭宇宙間

入夢以前許下的心願

是否明天醒後能實現

夜風

撥動思念的琴弦

萬語千言

愛與戀也隨風蔓延

再見 也許得滄海變桑田

我的眷戀不變

蔓延




思念

劃破時空交織的界線

乘風的記憶如潮水 浮現

落櫻在心裡伸出的 纏綿

像水一般擴散 蔓延

夜空

星光月色如從前

卻沒有你陪著我穿梭宇宙間

入夢以前許下的心願

是否明天醒後能實現

夜風

撥動思念的琴弦

萬語千言

愛與戀也隨風蔓延

再見 也許得滄海變桑田

我的眷戀不變

蔓延

夜風

撥動思念的琴弦

萬語千言

愛與戀也隨風蔓延

再見 也許得滄海變桑田

我的眷戀不變

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