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 插曲 叮噹-你為甚麼說謊

以下是惡搞改歌詞XD 《我為甚麼被當!?》

我室友真是閒到爆

其實我也很閒 一起改歌詞 但大體是他改的

我室友想紅啦 想知道他是誰嗎?

哈哈



↓音樂原版


↓音樂消音板 開大聲一點對歌詞自己唱吧XD


《我為甚麼被當》

我再次被當

有很多話想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你的課 還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我多麼努力

也算不準過的分數

而我不知道我~

我為甚麼被當~~~~~~~~~~~~~~~~~

你說你會在

一寸一步也不走開

我想繼續申訴 可是你~已經在海外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的 Online Game 瘋狂

我需要解釋

我為甚麼被當~~~~~~~~~~~~~~~~

Oh~~~~~~~~No~~~~~~~~~~~~~

你不能說我分數太Low

說我沒讀過念過

我也想過!!!!!!!!!!!!!

也許能重修但你擋修沉沒~~~~~~~

你一直點名看我上課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上課 就想要AllPass

紅字一堆

繼續在留下來~~~~~



真的你會在

每分每秒也不走開

我想繼續申訴 可是你~已旅遊在外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的遊戲卡瘋狂

你隨便亂掰

我就這樣被當~~~~~~~~~~~~~~~~

Oh~~~~~~~~~~~~~~~~~~~~~

你不能說我智商太Low

說我沒好好想過

我也想過!!!!!!!!!!!!!

也許能暑修但你擋修沉沒~~~~~~~

你一直點名看我上課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上課 就想要AllPass

空白一堆

明年在留下來~~~~~



Oh~~~~~~~~~~~~~~~~~~~~~~~~~~~~~~~~~~~~~~~~~~~~~~~



你不能說我報告太Low

說我沒認真做過

我也想過!!!!!!!!!!!!!

也許能三修但你擋修沉沒~~~~~~~

你一直點名看我上課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上課 就想要AllPass

十分一堆

延畢在留下來~~~~~~

你一直點名看我上課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上課 就想要AllPass

零分一堆

退學在考回來~~~~~~~~~~~~~~~~~~~~~~~~~~~~~~~~~~~~~~~~~~~





期末考要到了

大學生都在為期末奮鬥

鮪魚祝大家 期末考順利




加油




















『祝大家 All Pa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