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連埤,泰雅族人稱它為姊妹湖

它涵蓋了全台三分之一的種水生植物,被譽為「國寶級濕地」

面積不定,依照雨量多寡來決定水位高低

湖泊中間有座浮島,面積約四公頃

浮島會隨風水流動



大二上結束了(跳ton XDDDDDDDD)

回憶這學期

要改進什麼 我能做什麼

很多事,不是我想的一般 很多事,不是想要便可成

研究所有個目標 雖然有難度XD

不過 加油!



學期結束後

這悠閒的下午 這晴朗的下午

鮪魚我 麒瑋 丁丁 永年 雨

往福山植物園前進



剛入山 氣溫就急驟

↓我突然覺得我和幾個瘋子出門欸 哈~



↓遠望


↓古人看到的都是這幅景像吧


↓低海拔500公尺


哈哈 很高吧~

害我和麒瑋看到了一直在鬼叫(來鬧的XDD)



↓野夫炊煙餐廳


↓三人的三位小老婆


↓雙連埤一偶 浮島在哪我找不到


↓雨,丁,麒瑋 =)


↓丁~你要對麒瑋做啥!? 麒瑋好愛演!?


↓雨阿~你釣得到魚 我頭給你 (0.0釣我不算喔)


↓新款車種 丁丁研發 是不是很酷炫阿


↓麒瑋想騎新研發車種 (侯~你沒戴安全帽欸)




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騎往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保存和栽培了台灣中低海拔木本植物,為台灣植物的博物館

↓沿路上看到許多Sakula =)


↓哈哈哈哈哈 小心鹿和猴子喔 (什麼~~~~~我入鏡了!!!麒瑋偷拍我)


↓福山植物園管制站




福山植物園位在雪山支脈環抱而成的盆地,海拔約600公尺

一路上鳥兒在唱

一路上風在吹

一路上松鼠在過街XD

過馬路的姿勢超級可愛~~~~~~~~~~~

白黃色的松鼠

大大的白尾巴

不過瞬間就跑走了



到福山植物園時 時間5:07PM

天色漸暗 調頭走人囉



宜蘭 自然的地方

越自然 心情越好



下週還有些朋友要考試

祝還沒考試的考試順利





明天 班上要出遊

兩天一夜遊東北角


最近系上發生一些事情

希望大家路上平平安安






下面是現在網誌的歌 好聽欸 是不?



鄧超 - 華夏英雄 (新倚天屠龍記OP)

當一切開始在天
當萬物不再是沉默
誰給我一個夢
夢中有一片天空
告訴我生命的顏色
從此告別所有寂寞
等待每天日升日落

當鮮血掩蓋了天
當華夏尋找真的英雄
誰給我一把劍
劍指向一條出路
告訴我要笑著走過
刀劍相約一生
蝴蝶飛不過蒼穹

等待流星滑過
滄海桑田冰淚湖的岸邊
無奈刀劍劃過
伊人留下千年的思念
縱然遠古天邊 誰在歌唱
紀念遺落一世的纏綿
凝望的眼神
愛戀


























『真是倉促的結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