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1號

手機鬧鐘5點50響起

睡眼惺忪的我

盥洗完畢後

提著準備好帶去宜蘭的家當

上路了

7點02搭上北迴線自強

映象最深刻的是

出隧道後

視線抹過的是

藍天白雲

青山綠樹

碧蘭大洋

龜山島名副其實





因為.....







































太像烏龜了0.0

("丘划耗"我不是在說你~你不要對號入座)



好吧~"龜"回正提XD

10點半左右到了宜蘭大學

校園說大不大

但說小也還好

不過真的是不大= =

尤其現在有一大大大大塊地在興建教學大樓

讓我感覺真是小的要命

(不過還是比高中大←廢話= =")

第一天在宿舍忙得要命

東整理西整理

爸媽也很辛苦

陪著我整理西整理東

室友今天來了2個

= ="有一個連今天新生訓練都沒來

...不知他是不是要重考...




下午參加親師座談

爸媽和我還有許多新生+家長

都參觀了未來我們的實驗室

=ˇ=好多好酷的器材



結束後爸媽便先離開了

這刻我便要開始獨立

夢想開始起飛



洗衣服...我洗好久

不過喜的蠻乾淨的

哈哈哈哈哈

= ="這該笑嗎?!洗半小時耶...

囧+莔



第一天

過得很不錯

晚上和好幾位高中好友+室友去吃飯

不過今晚唯一的缺點


= =+一直下雨

而且鞋子都濕了






第二天新生訓練

只能說

心得好多字



很累

非常累

真的超級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

以此類推...




不過社團博覽會

真是100%完美





太久沒打網誌

廢話一大堆




最後

希望大學生活能順利

也希望大家能夠...

順利畢業

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