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周囉

大二住外面的生活很不一樣

我說~

我好久沒打網誌=ˇ=

一時興起隨便打一下吧~

我說~

這學期的學分不是很好拿

要加油

我說~

宜蘭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好美食

我說~

新的生活新的希望

希望我別再胖了 哈~65剛剛好

我說~

每天生活都有期待

我說~

距離=ln(1)

相信 我相信的

我說~

我打不下去了

我說~

我想睡了=ˇ= 午安

oh~我說這篇真混



祝大家新的學期新的希望=)



請別新學期當學弟妹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